close

珍藏友誼

  CIMG7783.JPG

    

  

 

    在Yahoo認識的老格友芯妹和菁姐,兩位姊妹花寄來了要送我和老公花老大的一對拼布夾,而且有貓咪貼布繡的那個夾包是用我設計的布;給花老大的那個包還細膩的作了一整組的棒球手套、棒球和球棒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,真的真的超級感謝這麼用心的開學禮物,給我好棒的能量。

     

 

CIMG7784.JPG  

   還有說來令我慚愧的禮物,就是電眼姐姐寄來好一段時間的漂亮織物,這都是電眼姐姐親手作的精緻圓盒和杯墊,這麼美的東西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捨得拿出來使用吧。我把好朋友阿存到日本旅遊帶回來的紅色小娃,別在電眼阿寄送我的精緻圓盒盒蓋上的一朵小花上,覺得好搭好美呢!

 CIMG7781.JPG

   謝謝好朋友們送我令人感動的手作禮,我很感動也記在心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齊的藝術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