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天蠍女子的美麗抱枕回娘家

VKAX0lvdakiG9RxqO0MG2g  

 

謝謝Yahoo的老格友天蠍女子,願意讓我存圖分享賢慧的天蠍女子用我所設計發行的布組,做成兩顆漂亮的抱枕,歡迎美麗抱枕回娘家,看到自己的布設計,經過天蠍女子巧手變成實用美觀的抱枕,我可是很感動的,謝謝天蠍女子樂意讓我轉分享!

74eASxRQmqqu20VMhm_k8A 

 XI5FWZ8T0RD_UFm2TD1BGg    sa3jTzgSE30FwL0IIWKAl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我的女兒們回娘家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齊的藝術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